正文

11/12

(2005-01-14 11:48:28) 下一个
这一夜又是昏昏沉沉,似醒非醒。突然一声电话铃响将我彻底惊醒,然后整个屋子又恢复寂静。我看看时间,6点半。我猜想是你。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打给你,这么早回不会有什么事情呢。电话打过去,果然那边的声音轻轻地,你说你一夜几乎没有睡,总是想打电话给我,一直熬到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再这样下去两人都会垮掉的,不只是身体上,还有精神上。其实我也是这样,头疼极了,两耳内鸣响不断。大脑如同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似的,累极了,累极了。可是我不敢说,我怕你会更加焦虑。 所有的一切都压积在自己的心底,唯一可以倾诉的是我的清酒日记。当我有一天彻底平静的时候,我将停止日记,永远。 你的妻马上就回来了。我为你担心,你还可以象过去那样面对她吗?决不能因为一时的冲动而伤害一个无辜的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