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狐仙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吃遍天下美食;喜欢简单的生活,有趣的朋友,曼妙的文字......
正文

四个缸的,跑不快

(2010-09-29 13:05:07) 下一个

姐本来今天比较郁闷,前台助理Jay告诉我他要辞职,因为他已决定要加入Marine。Jay在我们诊所工作一年了,就象我的孩子一样。一想到他要经历的磨难和危险,我的心就堵的慌。

中午去邮局,开车时还想着这事儿,一辆警车突然鸣着喇叭把我轰到路边。我惶惶中拿出驾照。

警察边看边问:怎么开这儿慢?
我当时不知哪根筋搭错了,竟然答到:我这车四个缸的,跑不快。

警察当时就绷不住了,漏出口大白牙咧嘴笑,为了忍住笑,他身上还一抖一抖的。
我更惶恐了,心想到底犯了什么错?

“你车开的太慢,后面堵了一溜的车,影响交通。开车不要溜号,以后注意。”

原来如此,于是赶紧认错,表示痛改前非。

警察挥挥手,让我走。我看他走回警车的时候,还咧个嘴呢。
我赶紧一溜烟儿开走了,心想后面的人也是,涵养太好,怎么没一个人Honking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Maybe the way you said it (or with your half minded look) is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