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狐仙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吃遍天下美食;喜欢简单的生活,有趣的朋友,曼妙的文字......
正文

真正极品的女人,偶像!

(2010-12-27 20:55:21) 下一个


今儿一美国老太太来瞧病。我一打眼儿,只见她容光焕发,妆容精致,穿戴齐整。心说,嗯该有七十来岁了。

拿过她的病历,出生年是1914。妈呀,96了,是一老寿星。我立刻心生敬意―――毕竟能见到如此健康的人瑞也是种福气。

我说您哪儿不舒服啊?她说我腰疼。

我说您这个年龄,有点腰酸背痛也常见。

她说,我可从来没腰疼过。是这次旅行回来才有的。


那旅行中受过伤吗?


咳,别提了。这不我两个多月前新交一男朋友,

(我的嘴和眼睛应该都O了)


他非要请我去做邮船。


去哪儿了?玩的怎样?


去加勒比了,吃的好,玩儿的好,整宿地跳舞,来劲!就一样不好
?


哪样呢
?


性生活不和谐。


啊?


那老家伙我怀疑前列腺有问题,老上厕所,这不还把我腰弄疼了。


我接不上茬了。

 

治疗完,医嘱的时候,我本想说性生活不要太频繁,想想又咽回去了。


谁载您来的,要不要前台帮你叫车?


谢谢了不用,我自己开车来的。

 

我想起了周星池的那句经典,对老太太的景仰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这年代长寿并不希奇;长寿却有如此高的生活质量就是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有点儿不相信 , 却又带给了我希望 .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是我们的榜样呵 :-)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以为老友封笔了,却还有妙文源源不断。
老美女应该治本,带她男朋友来看前列腺毛病才是。:)
怎么妙人儿都跑你那儿去了?:)
jennytomato 回复 悄悄话 雨飞,我们共勉吧!这老太太就是我们的偶像,榜样.活到她那份上,这辈子就赚了, 呵呵........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啊!年不年轻,不在年龄,在心态。各种年龄都有各自的风采!

你的文章总能让人如此热爱生活。充满了精神气儿。

文里透着的灵气让人喜悦。
jennytomato 回复 悄悄话 Me too.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俺需要努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