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狐仙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吃遍天下美食;喜欢简单的生活,有趣的朋友,曼妙的文字......
正文

童言趣事

(2012-05-17 21:47:28) 下一个
背景:小儿,三岁刚过半。
一)
昨天带儿子去Target。结帐的时候,儿子突然问收银的小伙子,“Can you scan me too?"
"Why?"
"Because I want to know how much I am."
"Well, all right." 那小伙子还真拿着扫描仪过来了,手里好像蔵着个口香糖。
听到 “吱儿”的一声,儿子知道自己被扫描了,小脸兴奋的,赶紧问,“How much?"
"100”,小伙子一本正经的。
“Oh my god, I am so expensive."
等我们出了店门,儿子若有所思地嘱咐我:“Mommy, don't buy kids. They are too expensive."

二)
还是Target。还是结帐。排队人很多。收银台正前方有个ATM提款机。
儿子突然跑到ATM 前,比比划划半天,然后跑回来,好像往我手里放东西,说,“Here are some money for you, mommy."
我正乐着,他又跑回去,反反复复折腾了5次,不去了。
我说儿子咋不给妈取钱了呢?
“That's enough to pay for your shopping, mommy." 儿子正色道。
周围的人都乐不可支,我前面一先生对我儿子说,要不你也帮我取点钱呗。
儿子认真地说,“Sorry, I can't help you. I don't know your passwor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