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狐仙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吃遍天下美食;喜欢简单的生活,有趣的朋友,曼妙的文字......
正文

老公对春晚的评价

(2010-02-14 23:30:24) 下一个

 今年是 LG 的本命年,我老早给他买了里里外外一堆红,告诉他整个正月都要穿。他问为什么?我说“避邪,防小人,走红运”。

由于父母的张罗,我妈更是一进腊月就拉开架势准备年饭,让他倍受感染,天天问,年到了没?

终于到了三十儿,他半夜起来上厕所,(怕吵醒儿子,他不用主卧的厕所),回来悄悄捅醒我,“咱爸失眠了,一个人在客厅看电视呢。”我一看表,凌晨四点,就说,奥,爸特意早起看春晚呢。春晚是咋回事儿 ?  我睡意正浓,没好气儿地来一句,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早上醒来,没见着 L G影儿,下楼发现,这老兄竟然真直个脖跟老爸俩看春晚哪。我说你看得懂吗?人家"嗯"了声儿。其实他也算学了八年中文---跟我学的。父母来住后,他又买了 Rosetta Stone ,每天雷打不动学半小时,中文也算马马虎虎。

初一整天,中央四没完没了重播春晚,这家伙又坐那儿老实地温习了几遍。我说孩子他爸,不能白看,谈谈感想吧。他翻翻眼睛,总结了以下几条:

  • 这是他看过的最热闹,最色彩齐全的晚会。
  • 漂亮妹妹太多,数也数不清。(是不是特后悔早早就交代在我手里啦?)
  • 喜欢专门的舞蹈节目,很有中国味道;不喜欢唱歌后面的伴舞,人太多,乱哄哄的感觉。(这个我同意。)
  • 小品相声没有意思,不好笑。(你的中文还分辨不出小品的好坏吧。他说看咱爸的脸就知道了―――除了赵本山的,其他的他都没笑。)
  • 喜欢赵大叔的“捐款”。尤其当老赵说:“美国那以前都牛成啥样了,现在不还是管咱借钱吗?”把他乐的嘎嘎的。
  • 喜欢刘谦的魔术,但说他象个小姑娘。
  • 觉得主持人马马虎虎,缺乏个性和幽默。(我说这也不能全怪他们,这不是幽默和张扬个性的场合。)
  • 说他明年还会再看。

我父母呢,是冲着本山大叔去的。去年的“不差钱”让他们笑岔了气儿;今年的 “捐款”没让他们笑岔气儿,所以不太满意。

我呢,这个年有父母,LG,儿子陪着,有许许多多好吃的(包括老妈的看家菜肉皮冻),我是没什么不满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老友,特来拜望。

见其乐融融喜气洋洋,很是高兴羡慕。

祝永远保持健康快乐!:)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瞧这一家子,温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