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的故事

四十年洋东,四十年洋西。都说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我是四十被惑到西洋,五十仍不服命运。天若有情天宜老,我的故事还未完。
正文

接咪呜论题

(2009-04-20 10:11:17) 下一个
其实动物死后怎么处理没关系。问题是在处死动物的过程,和有没有必要处死动物。

鹌鹑正常也是杀死后整个扒皮的,美国的市场也这样做。我在国内试过拔毛,太多太费事。来到这里才看到美国活禽市场是扒皮的,和处理兔子一样。

水闷鸽子也不一定比放血野蛮。水闷死得更快。传统上国内也是用水闷的。因为小禽放血很难,更痛苦。

其实动物死后怎么处理没关系。问题是在处死动物的过程,和有没有必要处死动物。我就反对皮草。又沉又厚还要以此目的杀死动物。完全可以用鸭绒代替。利用随食物而来的附属品,又轻又暖和。

我强烈反对吃狗肉猫肉。又不是没吃的,干吗要吃灵性动物。狗的忠诚,猫的可爱还有猫狗的自理能力(bb&pp)和对人类的依赖,是别的动物不具有的。养狗羊猫和养小孩一样。小孩儿长大还有逆反行为,猫狗永远不会。

更强烈反对活熊取胆汁。简直是愚昧加野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