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的故事

四十年洋东,四十年洋西。都说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我是四十被惑到西洋,五十仍不服命运。天若有情天宜老,我的故事还未完。
正文

接着忽悠!常青旅游团联欢会

(2010-09-26 19:47:12) 下一个
话说常青旅游团正在排队集体锻炼膀胱括约肌,只见排在队尾的lee05一路高歌“想钱想钱想钱。。。”,冲进了位于男女卫生间中间的FB(family bathroom)。排在两侧的常青男女们一脑门子惊讶和不解,这新生代果然生猛,旅游团中好几对夫妻,都没有想到FB,倒让这Single抢了先。

龙头一看有人不听龙号擅自抢FB,不由龙颜大怒。想发作又怕坏了领导名声,于是站到两队中间发号施令:“吭吭,我说,大家安静。这lee05非♂非♀,使用FB很正常,是吧?我看这样吧,为了节约时间,谁家两口子内急,请一起进FB方便。不过哈,我丑话说在前面哈,这个FB不是锻炼肛门括约肌的地方,有此要求的两口子请晚上回你屋里练去。”

华侨大哥本来被让在队首,但因为夫人57不同意按年龄排队,不幸被排在了队尾。一听有此新政,急忙走到57面前:“夫人,我内急得很。你是班长,带个头吧。。。”

57顿时一脸娇羞双颊绯红。轻轻抬起粉白的如藕节样的右臂,点着豆蔻色指甲油的兰花手指在空中优雅地一划,落在了华侨大哥的前额上:“讨厌哎!那FB是专给不能自理人士用的,偶这么年轻,怎么可以入此FB? ”

华侨大哥只好回到队尾,继续做憋尿痛苦状。好在站在队首的奶瓶兄积极让贤,方解华侨大哥燃眉之急。

晚上,首届常青联欢会如期举行。整台晚会由57主持。龙头的京剧清唱,心妹和费嘉的7步诗即兴创作比赛,不胖兄和夫人的花鼓对舞二人转,丁庄的小提琴独奏,史谜和为人父的相声《乱侃红楼》,花姐的插花表演,娓娓、废话多多、小雨1、HZ82000、依然永远、的女声小合唱,4h和林依的健美操表演,一郎的即兴速写。。。最后,晓阳的钢琴独奏《秋日私语》把联欢会推向高潮。只见台上的晓阳弹得忘乎所以,台下的观众听得如醉如痴。一曲完毕,台下掌声不断,一片叫好声。这个说,晓阳的琴声 如鸣佩环。余音袅袅,绕梁三日,不绝如缕。那个说,晓阳的钢琴弹得气死朗朗,唤醒肖邦。。。只有街西狗子在一旁不以为然。见到下台来满面红光的晓阳,便问:“晓阳,我听过《秋日私语》,怎么不是你弹得这个调子?”晓阳微微一笑:“小狗有所不知,我的双手配合仍然不顺畅,只有左手先弹一节,右手再弹一节。好在常青人士都是好好先生,没人点破。”小狗恍然大悟,由不得感叹常青人的厚道和老道。

57声情并茂的主持引起了野狼的注意。趁狼嫂不在,前去探密:“57姐,按说你也有几张了,可你的声音还是如5龄幼齿7岁花童,请问您到底贵庚?”57不温不恼:“也许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见得。。。呵呵。”野狼被搞得一头雾水,不甘罢休地继续追问。此时57有点不高兴了。只见她又扬起藕节手臂莲花手指,指着野狼娇嗔道:“野狼,你你你,你很不讨人喜欢哎,你看节目就好了,干吗算计我的年龄?我才不上你的当呢!”

此时lee05冲了进来。TA因被龙头送到安检部门检查性别年龄,没看上联欢会。lee05一上来,冲着野狼就是当胸一拳:“这里又没有松下裤带子啊,横路竟二啊,缺心眼子们,你有本事找龙头去呀,你冲着57嚎什么嚎~~~”

旁边的常青人一看场面有点僵,立刻发扬常青人厚道加老道风格,开始打圆场: 散会了散会了,该回屋锻炼肛门括约肌去了。。。

于是乎,大家一哄而散。

纯属搞笑,欢迎继续忽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满儿 回复 悄悄话 圣诞节了,特意到你家来祝街西君节日快乐,万事吉祥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