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的故事

四十年洋东,四十年洋西。都说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我是四十被惑到西洋,五十仍不服命运。天若有情天宜老,我的故事还未完。
正文

上来留个脚印纪念一下:从今天起我加入毕业生的行列:开始驱逐程序

(2020-05-22 12:18:25) 下一个

买房子带来的老白单身男。抽烟酗酒吸毒,有点余钱就跑到东南亚去嫖娼。钻美国各种福利空子,去年说是有直肠癌申请了残疾福利。另外慈善机构让他找了个遍。我经常收到不同机构寄来替他付房租的check,不过越来越少。现在估计是要不到了。不付房租还想延期。三年来各种耍赖。烦死我了。现在体会到原房东为什么买房两年就把房子卖给我了。实在斗不过他。

我买房时接到的lease分别是他和一个roommate的。roommate受不了他,到期就搬走了。水电费没及时改名,替他交了好几个月,他也不还人家。我找房客看房时他在一旁各种捣乱。无论我怎样警告他,就是在一旁瞎说八道。一个月都落实不了。我当时马上要回国三个月,急死我了。正好一对小啦啦带着狗来看房。他当然又捣乱,告诉人家他对狗过敏。俩女孩走了后,我就告诉他人家要搬进来,让他腾开他占的living room各个角落。第二天又跑去给他画线,限期挪开。我就是坚决说人家要租,除非他take整个lease,以后他自己找房客,我不再过问。他不得不同意,不然狗和gay就进来了。当然房租比市价低了10%。不过我再也不用为给他找roommate烦心了。

他喜欢这个房子,一到renew的时候就好好表现。我两次加价,现在基本catch up了市场价。这次他利用新冠病毒捣乱,言语里总是提醒我是中国人带来的,让我跟他resign lease with 30% rent off。做你的大头梦!你不pay,赶走并且追债。他说他在银行破产list上,不能向他讨债。我说不是一个case,我坚决不放弃。我找律师前text他的最后一句话是 with eviction and collection records, good luck!

他抽烟酗酒吸毒,夜里不睡胡折腾。每个roommate都受不了他,不到期就搬走了,他就不还人家deposit了。再骗来新的roommate,拿上人家的deposit就跑国外去泡妞。回来后再折腾roommate……循而反复。

大老爷们,有胳膊有腿,干点啥不能养活自己。或者不要粘上烧钱的恶习。新移民这么辛苦工作,他们这些寄生虫凭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太不容易了啊!加油!!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佩服!
街西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五月花!移民的幸运花!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祝你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