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样忙碌奔走的人

我想告诉和我一样在路上忙碌奔走的人,告诉你的父母和你的爱人,你爱他们。
正文

纹身

(2006-07-10 08:32:22) 下一个
纹身是我一直想做的一件事情,不是为了装酷,我想体验一下那痛苦
中的快感,特别理解张柏芝在身上纹了又纹,我想这个咚咚会上瘾吧,
现在这个年头,把一件东西赋予特殊的意义和价值已经很难了,
在没有永恒的今天,纹身可能是人们内心深处追求永远的呼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amamoto 回复 悄悄话 is that true that only geishia which is not true like tatoothemselves.not a good choise,because too many designs in japan ,i like ,but i don't do.u could draw tatoo pictures on your body,that would be amaz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