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样忙碌奔走的人

我想告诉和我一样在路上忙碌奔走的人,告诉你的父母和你的爱人,你爱他们。
正文

去大阪见好友

(2006-11-30 07:17:37) 下一个
11月22日,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小金胖子,蕾,我们三人踏上了开车去大阪见陈海磊的旅程,带着一个不顶屁用的地图和一堆吃的,好像要去不远的山上去远足一样。 打头阵的是小金胖子,象吃了鳖精一样,奔儿奔儿的开到140迈,早上不到8点出发,中午11点半就下了高速进入大阪了。结果刚一进入大阪市内,我们可爱的小金胖子就被同一方向的无数车线弄晕了,何一个老爷爷的车亲了一下嘴嘴,还好不太严重,叫来了警察叔叔,大约处理了1个多小时,我们就又踏上了在大阪市内绕圈了的旅程。按照计划,我们预约了和陈海磊同学一样的著名的丽家皇家酒店,照着电话一路问去,大约用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顺利的到达了牛差的丽家皇家酒店,看到哪个有派的大门脸儿的时候我们觉得好牛啊,停了车,我们决定先去大阪市内观光一下,因为亲爱的陈海磊同学要到晚上9点多才能自由,就这样我们三人,坐上牛差的丽家皇家酒店的bus去了繁华的大阪站附近。亲爱的蕾蕾同学穿着高高的长统靴终于早早的体力不支了,但是精力充沛的我还不满足,于是我们做出重大决定,小金胖子和雷先回酒店,我选择了继续在繁华的大阪游荡。正当我游荡的很爽的时候,小金胖子用很恐怖很恐怖的语气告诉我快回酒店,我以为发上了什么事情,难道说牛差的丽家皇家酒店要倒闭了??但是!!!比这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亲爱的韩蕾同学定错了酒店,原来这个看上去好气派的酒店还真得不是我们住的啊,我实在是太惊讶了,它怎么知道我们也好心虚???拖着行李开始徒步寻找我们的酒店,还好过两个街口就到了,进了房间,疲惫的我们已经几乎快要忘记我们来大阪的目的了,我们是看陈海磊同学的!!!!!!再次走向牛差的丽家皇家酒店,见到了2年没见的陈海磊同学,真得像传说中一样变得又瘦又美丽了,看来女人如果像漂亮一定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哦。大约晚上快10点的时候我们决定去传说中的上海新天地去唱歌,陈海磊同学坚决要求做在前面指路,结果我们绕着神户,尼奇方向绕了无数圈儿,却始终找不到我们要取得日本桥,终于我受不了决定下车去问个明白人,12店的时候我们找到了新天地,兴致勃勃要来唱信乐团的歌的小金胖子非常失望,因为一首都没有,嘿嘿。4个第二天都要早起的人在晚上3点的时候回到了住处。第二天,我们高高兴兴的来到据说很大的大阪海游馆,看到了许许多多奇奇怪怪的鱼,这里就不细说了,反正有条鱼要办很多次签证,换很多次外国人登陆证。下午又开始了在街上绕圈子,因为任何一个我们的目的地都根本找不到,最终还是停下了车徒步找到见面地点,和人家领导一起吃饭憋死我了,不能抽烟不能说脏话,哎,就算给自己丢人,也不能给老陈丢人呀!晚上最终决定开夜车回去,鉴于酒店的失误,我和小金胖子不太放心由韩蕾同学掌握我们的生命,于是,我上场了。回家的路还比较顺利,就是在阪神高速上身边不停的有飞驰而过的大卡车让我着实紧张了一下下,加上不大不小的雨还真是急成长啊。直到回来后我还在做和大卡车赛跑的梦呢。到达松江,凌晨3点了。虽然有很多不顺利的事情,但是我很开心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