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样忙碌奔走的人

我想告诉和我一样在路上忙碌奔走的人,告诉你的父母和你的爱人,你爱他们。
正文

姐姐要结婚了

(2006-08-21 11:23:53) 下一个
姐姐要9月16号结婚了,真心祝福她找到自己要的幸福。
再说说减肥,听说针灸很有效果,准备放暑假回家去试试,可是听说针灸减肥的时候有4样东西不能吃,米,面,糖,油,我靠,要是他妈的这些都不能吃,我还针灸干什么,想减多少减多少,奶奶的,气死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amamoto 回复 悄悄话 check www .mgsfood.com
this stuff may help your diet.I don't think acupuncture could cure it.of course not too much oil suger flour may reasonable.because they are producing more energy like gantangyuan storing inside your liver.
try more kelp---kombu,kobo,japanese rice vineger,rice with long fibre.lotu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