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样忙碌奔走的人

我想告诉和我一样在路上忙碌奔走的人,告诉你的父母和你的爱人,你爱他们。
正文

如果有来生

(2006-07-11 21:59:16) 下一个
如果有来生,我要在16岁的时候生孩子,这辈子做妈妈的希望很小了,快30了还在念书,等到一切都稳定怎么也得33,34乐,到时候再生孩子,他15岁的时候我就50了,太可怕了。下辈子,我要做个年轻的妈妈,跟我的孩子一起长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amamoto 回复 悄悄话 ima,nihonniwa iroironayanmama dearu.
born and die both happen at a sharpenly short time,during that is called fate,in chinese is MIN,you should consult web.paulng.com.you could not change,but you could avoid sth.
raishin,inside you ,how many raishin you have ha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