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样忙碌奔走的人

我想告诉和我一样在路上忙碌奔走的人,告诉你的父母和你的爱人,你爱他们。
正文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我非淑女,君子莫求

(2006-08-10 11:52:09) 下一个
上高三的时候,用这几句话拒绝了一个男孩儿的追求,结果被人家骂成卖弄文字的贱人,我冤屈啊,是要给他留面子的,所谓话不投机半句多,可能就是这个意思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amamoto 回复 悄悄话 if the boy blamed you for refusing, then what you did is correct,yishindenshin,haaaa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