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样忙碌奔走的人

我想告诉和我一样在路上忙碌奔走的人,告诉你的父母和你的爱人,你爱他们。
正文

最近几天心情郁闷

(2006-08-23 08:48:21) 下一个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是郁闷,可能是因为坚持减肥吃不上好吃的东西吧。又
或者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前几天在家里发现了一只蟑螂就把我吓得在家哭了几个
小时,我虽然是很害怕那个东西,但是也不至于哭成那个样子,人家说人哭是因为
心中有郁结,可是我还不知道我心中的郁结是什么,最好什么都不是,只是害怕蟑螂而已
来日本4年都没有掉过眼泪,最近这1,2年不知道是怎么了,小小的一件事情,一个故事,
一只蟑螂,一个小小的不顺心,小小的感动,小小的心理活动都会让我哭起来,难道是
因为我老了?18岁的时候都不多愁善感,28岁的时候不能够变得多愁善感吧,不能够,不能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amamoto 回复 悄悄话 at the crossing moment ,it is called changing age,ah,kamisama,time is killer.
go to think about a spous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