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

我的爱笑的眼睛里,只有美丽、温馨与和平,我奢望这双笑的眼睛伴我走过更多的山山水水。。。
正文

忙忙忙,忙就一个字

(2006-07-13 19:38:19) 下一个
最近忙的要死,都没时间经营我的爱笑的小屋,忙得时候恨不得一天有48小时,恨爹娘少生了两只手.

每天扑出去只为了一张嘴的需求,忙的时候直恨上帝造人时,干嘛不造成一月只需一餐的胃口,害我一日得进三餐.

每天象只蚂蚁搬出搬进,忙的时候就恨为嘛身外之物这么的多,少一样都觉不方便.

忙忙忙,忙就一个字,美其名曰为工作,其实还不是为自己的虚荣,为着在人前的一份光鲜,把自己搅得如此忙累不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