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

我的爱笑的眼睛里,只有美丽、温馨与和平,我奢望这双笑的眼睛伴我走过更多的山山水水。。。
正文

曾经迷失在芝加哥的冬天

(2006-05-17 07:45:15) 下一个

那个故事开始在烈日炎炎的夏季,在秋日缤纷的落叶中,有了难以言语的暧昧情感,一种介于爱情与友情之间的边缘味道,有过欣喜,有过激动,但冬天到来时,一切归于平淡,尽管两次往返于美加,但回程的疲倦让人辛酸,明明知道那是不适合自己的东东,还有许多明显的谎言,但是身不由已要相信这种漂渺,相信这种傻瓜都知道是笑话的承诺。

一直淡定在纷扰的世界中,因为自以为是的聪明与美丽,更有那种无法舍弃的帅哥情结,但是那个冬天,许是寂寞的原因?竟然被那个平凡的、长得毫无特色的并且性格嚣张怪戾的男人所吸引,真的不可思议,。。。。那个冬天依然给我痛的回忆,芝加哥依然给我痛的感觉。

那种完全不对自己口味的,完全不对自己方式的人与事是如何走进自己的生活的?在清醒的今天我想不明白,是不是在适当的时间与地点,不合适的人事行为也可成为一种合理的布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