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

我的爱笑的眼睛里,只有美丽、温馨与和平,我奢望这双笑的眼睛伴我走过更多的山山水水。。。
正文

今夜我会坐在月亮上想你

(2006-05-10 14:19:41) 下一个

总在每个深夜,
每个孤单的夜里,
我在我的世界悄无声息的游走,
我知道我只是孤单但是并不孤独


夜里会有太多的遐想,
思念这时永远没有休止符,
我试着将心收起来打包,
希望有一天你看到这个包裹,
会明白我的思念泛着丝丝苦涩。


就像歌里唱的:
“你未熄灭的灯光陪我整夜发呆,
现在是否你也会有些伤感,
突然地涌上了莫名的心酸,
你说你想要暂时的轻松,
爱你就不该让你为难。”


一个人坐在月光下,
听着忧伤的歌声,
恍惚间有种尘埃落尽的释然,
我的感情得到了些许沉淀,
有些念念不忘的期限会是多久?


对于我而言是一辈子,
但是你呢?
到底什么是孤独?
什么又是孤单?
也许孤单只是表面上的单独,
也许心里是充实的,
但今夜我会坐在月亮上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