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

我的爱笑的眼睛里,只有美丽、温馨与和平,我奢望这双笑的眼睛伴我走过更多的山山水水。。。
正文

致一位老友(我的哥们儿)

(2006-05-08 07:21:21) 下一个

岁月刻在你额头的印记好深
一条一条 坎坎坷坷
多想用柔曼的纤指抚平那片褶皱
为兄的你心灵可否欣慰

泪眼朦胧,凝望你坚毅的面容
无法相信 那季夏日后竟忧郁了很久很久
天真的你,年轻的你
为了一场无望的游戏 竟将自己作践的好累好苦

感谢那日的酒后真言
你的思绪飘至很远很远
笃诚的情怀感动了夜色苍穹
于是 窗外雷雨哗然——为你
说点什么呢?
默默地注目良久,道不出怎样的一个开始
多想会意的一笑 助你一臂
捎上我的真诚 点燃你的热情
忘掉过去吧
我们毕竟年轻

这些都是10年前的贴子了,感情丰富的青春年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