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

我的爱笑的眼睛里,只有美丽、温馨与和平,我奢望这双笑的眼睛伴我走过更多的山山水水。。。
正文

诗心

(2006-05-24 19:16:52) 下一个
为什么 总要在人生
已定型的时候
才又听到 你的消息
从远方传来 往事一幕幕
略过我的眼帘

我以为长干行的岁月
已经亘古成一副画
只在画里 看你曾
流泪的心

心在战栗呵 那是
流浪在异域的女子
最后的呼吸
用一滴泪
串成念你的链坠
即使 已经在尘世中
忘记当初的模样

你 是天山里
最骄傲的那只苍鹰
翻飞在 遥远的天空
我却是帕米尔上
最忧伤的眼睛
在雪山之颠 守侯着
爱情 你偶然的回眸
即使 用一生的时间
才会有 那么一次
……

就在那个瞬间
你在转角街头
回眸一笑的温柔
我竟忘却
今生的颜色

他们说你是我
微笑的 唯一源泉
我爱你 可以千山万水
迢迢奔你而去
可以 忘记世间种种
为我衍生的繁花茂叶
……
只要 你知道


一生日子 最怕如是
我想忘记所有结局
记忆 却挥之不去
一阕旧词
又将昨日 重新勾起
每一场擦伤
每一次相遇
不忍回眸

把你的名字 写于
月之眉 然后
用心 静静聆听
关于岁月的吟咏
……


这是朋友前些年的东西 ~每次写出这些东西时身体都会糟糕很久 ~还好她已经看淡很多 ~有时 ~不在意 ~真的是不为难自己和他人最好的方法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着...

早已过了
那该忘记的时候 ...
就让我再一次
编个理由
把你从每天中移开
不再呵护在心口
...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8&postID=31909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