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

我的爱笑的眼睛里,只有美丽、温馨与和平,我奢望这双笑的眼睛伴我走过更多的山山水水。。。
正文

缘份的东东

(2006-05-22 09:36:46) 下一个
在一个不经意的时候,让我遇见了你,从此我的生活有了期待,我不知这种东西该不该叫做缘份,如果不是,为何总在黑暗的夜里轻轻拔动着我心底深处那根最脆弱的琴弦,让我再次充满流泪的冲动.有你的日子, 阳光灿烂, 明月皓齿, 没你的时光, 微风习习,我心荡漾, 思绪不觉飘向美丽的加勒比海岸, 也许那里正有一双向北遥望的双眼.孤独业已不在, 寂寞依旧光临, 在光与影的角色里, 滋意漫延, 寂静的夜里, 我不停地张望满天的星空, 哪一个才是你也思念我的目光. 我困惑,迷惘,我从哪里来,又将哪里去,我企求什么,又在等待什么,只有偶尔陨落的游览流星告诉我:岁月它匆匆带走了纯真,改变了一个人……. 我哑然失笑,真的,简单的时光稍纵即逝,我已不再是做梦的少年,在季节的轮回里,我象一个匆匆的过客,眨眼间丢掉了原来的自己.
年少时,曾梦想象撒哈拉沙漠的三毛,让一份纯洁唯美的爱情温暖着,即使是流浪远方;也曾想一如孤独的张爱玲,在自闭的静寂中自恋消耗着自己;也曾想做一回丁香一样的姑娘,撑着油纸伞徘徊在雨巷,等待那个终身守候的人;也曾想朴实如舒婷的橡树,不企求与你一样的高度,只求站成你身边的要株橡树………,太多的幻想,都在年少的孤寂中一一消散,而今不再是做梦的年纪,依旧在梦.
曾经一个很好的朋友对我说:”你真的好傻”,那句话也曾温暖了我很久,但注定他只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在阴雨滂沱的季节,我不断怀想,让那些纯朴的友情温暖我冷寂的心,我终于一次次走出了困境,而今,幸运的我又遇到了你,我真的感动于那份对我的宽容与呵护,也许在你的臂膀下,我会修复满心的伤痛,注定在你的天空下,变做一只挥洒快乐的小鸟.
我要把这种东西叫做”缘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