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灵歌 -- 9

(2011-05-27 08:49:49) 下一个

电话那头妈妈的声音很关切, “灵灵! 总算跟你说上话了. 你在干嘛呀? 走了一个月了,也不给家来个电话. 我给你打了两次,一剑都说你在洗澡. 哪有那么多澡要洗.”

, 我没事. 上两回洗澡出来本来想给你打的,吃住都在人家家里,长途又那么贵,况且也没什么事,就没打. ”

, 怎么越来越不懂事了? 你哪怕打一分钟呢? 报个平安也是要的.”

一剑不是告诉他妈了吗? 她没跟你说啊.”

说了说了. , 我们就是担心你. 毕竟天远地远的. ”

钟灵觉得喉头有些堵,口气却带些恼, “担心啥嘛? 我又不是一个人来的. 你和爸自己注意身体就是了.对了, 爸最近还好吧?”

还好.”

那就好. 他发神经病找茬你就别理他.,妈你自己要保重. 我才担心你呢.”

莫担心我,我很好.”

挂了电话, 钟灵有些发楞, 半低着头坐在桌边就不想动. 一剑看着钟灵, 蜜糖色的皮肤,瘦长的脖子,一条长长的马尾,仿佛当年初见面的模样,心一动,就伸手握住了她的手.钟灵抬起眼, “一剑谢谢你,帮我圆谎.”

没什么. 应该的.本来就不该让老人家着急,说起来也是我的错.”

.”

你一个月都在韩丽那儿啊? ”

.”

韩丽肯定恨死我了.”

那倒没有. 她刚刚怀孕,自己还搞不定呢,哪有闲心恨你.”

那你呢?”

? , 不恨了.”

你在北京机场真的把我搞懵了. 离开家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到了北京你就说不跟我走了.你什么时候改的票啊?”

走之前两周吧.”

我真没想到你主意那么大. 我姐接我的时候,发现是我一个人,也懵了. 我跟她说,大概是我伤透了你的心. ,算了不说了. 你能来, 就算是原谅我了是不是? 我们换个环境,从头再来过.”

钟灵没有接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