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缠绵

(2004-11-05 17:05:23) 下一个
在那个静静的夜里,无关风月,他简单而轻松的驱逐了我的身影,从此,他的世界里绝了清风的痕迹。 沉默,是我的善解,不过是沉寂的夜里,多了流浪的孤魂。而,天涯异地,可以想象着他的微笑,正灿然燃烧,火般的热情。无暇想起,这样的夜色里,绝望的飞转着的我的霓裳,和着韵律,是千年里柔情妖魅的笑意,幽暗中蔓延散去。 成全了的,只是我的痴迷,清冷的光影里,只裙裾飞扬,旋起枫叶,舞动尘埃。 毫无倦意的游荡着,在他离去的每个夜里,憔悴着所谓的青春,殉葬着无奈的深情。 箫音咽咽里,终难成曲调。神明前,亦有轻轻的叹息。 在他怀里,流转过千娇百媚,弥漫过万般风情,拈花微笑里还尽了三生三世的宿愿,直至灰飞烟灭的消逝。 浓雾渐起,迷朦了月色,而你的气息又在四处里环绕,夜的缠绵里,只有我的魂魄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