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语小语

(2004-11-05 17:01:01) 下一个
静静的夜,静静的落泪。深深的痛,深深的思念。万千心伤,没有人可以看到。无限温柔,没有人可以感受。在这样的寂静晨风里,飘散了一地的相思,却无法拾起哪怕点点的温暖。 拼却了万劫不复,换取了暂短的轮回,可以与他相守。在那清风微拂的日子里,看见他眼里的宠爱,痴迷他唇边的笑意,沉醉于他温暖的怀抱。慵懒的靠在他的怀里,听他温柔的话语,听他为我谈古道今。我始终无语,因为这是我的劫数,这是我守候的代价。 听他温柔的换着我,“清风,过来坐....... ”,多想应承他温柔的召唤,可我,能做的,却只是甜甜的笑,多想,在他耳边,轻声的诉说,我的爱意浓浓,而我,能做的,却只是在他睡去的时候,温柔的抚摸他的脸颊,任泪静静的垂落。 很小的时候,就读过海的女儿的童话。也曾设想自己也会是其中的公主,可以遇到我的王子。很多年后,童话中的故事也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只是,如同美丽的人鱼,他始终不是我的拥有。我的温柔始终比不得世间的精彩吸引,我的美丽也无法牵住他狂野的心魄。 放纵了无数次的酒醉,醉后所写的都是他的名字,一笔笔,划过我的心。我无法诉说,我深切的思念,我无从诉说,我绝望的爱恋。在思念蔓延在魂魄里无法承受的时刻,绝望的旋转我的霓裳,飞舞漫天的伤悲,摧毁不识人间烟火的梦境。 我只想静静的等候你的到来,带我走,履行我自己的承诺。我不再恐惧,我只想微笑着,不再牵挂尘世里绝望的伤悲。窗前微风吹过,敲响了清脆的风铃,可是在唤我归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