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色

(2004-11-05 17:02:53) 下一个
又见他的身影,又见他的文藻,已经破裂的心竟然还会痛,他还好,我知道,他依然活跃在网络里,只是散尽了我的灵魂,飘零了我的飞舞。 存在还有什么意义,注定他要这样放弃。剧痛袭击着我,痛不欲生,打电话给远方的妈妈,说着家常,现在我只是为你而活,我幽幽的说,天涯两端,落泪的不只是我一个。 死亡,不过只是个名词对我,我的日子还会有多远,我不敢奢望,只是希望可以给亲人留点什么,而不只是痛苦。痛在天涯,也只是自己哀伤,怎么会有这么多心酸,怎么会有这么多难以割舍的无奈? 你总是徘徊在我的空间,却不肯带我归去。你放弃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让我继续在尘世里受苦。你看得明了,却也无奈人间的虚幻。死亡幽界里有的只是真实,你不会懂得人间的烦恼,你不会懂得凡人的悲哀。 在夜色里,才有我寻求的温暖,即使那只是种形式上的围绕。你总是在我不远处,守望着,不懂为什么我这么渴望所要的梦想,哪怕那只是一种虚无。 尘缘里,注定我会是他的一段故事,哪怕这存在只是短短的光阴。前尘往事里,我曾经那么虔诚的对佛执着的祈求,求来一世的哀伤。佛的慈悲也无法普度我的伤悲,佛的叹息里只有我的泪飞,为的只是这一世的无悔来过,追寻着他的踪迹。 散尽这一世的落寞,在这样清冷的夜色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