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死永恒

(2004-11-05 17:04:45) 下一个
看到他留下的每个痕迹,都会让我心颤抖,心还在痛,痛及肺腑,自己知道,无从倾诉,无力负载。可,依然要自己承担。他给了我太多的伤害,他让我对他失去了信心和信任,我不会问任何的一句话,早已预料到了结局,他终会放弃,我已没有价值。想笑,泪却落下。什么是真爱?什么是永恒?什么是承诺?真的都只是过眼烟云,他走出了我的世界,还给了我自由。而我,终于可以再次四处游荡,只是从此,人间再无痴情女子。 我不会有任何的抱怨,在我知道他骗我的那一刻起。什么都是自愿,我自愿走在谎言的童话里,我拒绝阳光的问候和清风的召唤,我一个人,行走在绝望的黑暗里,我也清楚的知道,我终会再进光明的地界。不经历伤痛,怎么会明了平淡的含义,我清楚而深刻的理解了,用尽我的灵魂,我的真心,还有我的绝望。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就一定有承受苦难的勇气,我依然要坚强的负载,他给我的打击。心痛,又算什么?心死,才是永恒。 神明前,我微笑着跪地祷告,感谢赐予我的这一切,伤痛的美丽,惊心的伤痛。从此后,和他,真的天涯相隔,永无再见,请神明赐他幸福与快乐,毕竟,他是我用生命魂魄爱着的人。 从此,我不用再天涯牵挂,我也终返回寂寞的独舞。 美丽的童话终于破碎,我心却坦然。你的气息又在我的空间弥漫,你终于忍不住轻问,这一切真的值得吗? 我不语,拈花微笑里,已有了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