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永夜

(2004-11-05 16:59:38) 下一个
又是一夜惊醒,只是唇边有了淡淡的一丝笑痕。他在梦中,我醉在他怀里,他浅浅的笑融合我浓浓的痴情,为之醉,为之沉溺。 他的温暖还很远吗?他的牵挂还很真吗?只想一生,如果我还能有,一定醉在他的梦里不再苏醒。任由他温柔的手滑过我的发丝,任由他湿热的吻印在我的唇齿,只想,宿醉不醒,在他的夜里永存。 弃舍了佛前平静的日子,只是那个夜里睡梦里突然有他,让我情牵,让我梦萦。我无法再继续神仙般的潇洒,用五百年的修行换化成这一世的人来换取今世里暂短的停留,用五百年千辛万苦的在人海里找寻他的踪迹,只是为了圆我们注定的缘。我是他的,我坚信着,我只是他的。 我是夜的精灵,我无法面对白昼的残忍,在每个仙乐飘飘的夜色里,有我飞舞的霓裳,四溢的幽香,醉住夜里流过的每个繁星,点缀他的夜空,醉住风中飘散的点点尘埃,陪伴他的孤单。 在这样的静夜,以我忧伤的美丽,以我缱锩的柔情,来抗衡这个世间的无情,来诠释这个永恒的主题,听夜里我绝唱的哀伤,任天涯的寂寞笼罩整个清冷的时空,任心底的痛添满沧海,任风中的泪淹没群山。 夜风里,飘散着你的味道,你又在了,冷冷的盯住我不停的飞舞,歌断我的魂,舞尽我的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