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情景剧——我们家是这么打电话滴!

(2007-01-08 19:04:43) 下一个
1  妈    过了年你知道你自己多大了不?
    我    我多大了?
    妈    恩,28,29,马上你就奔30了你知道不,一点没有紧迫感,人家像你这么大的都结婚了 就剩你了,你还不着急。
    我    不要说得这么夸张好不好,我是26周岁哎,你怎么数数的?
    妈    不管,反正你早点给我找对象.........(此处省去1000字)

     话题一转

    妈     你没事的时候多学习学习,趁着年轻。
    我     我都奔30了,还学啥呀。(以彼之矛攻彼之盾)
    妈     谁说你奔30了,明明刚20出头正是学习的年龄...
    我     哎,刚才你还说我马上30了,这一转眼就少了10岁,怎么全是你的道理。
    妈     不管,反正你多给我学习......(省去500字)

2  爸      怎么样~~最近有什么新消息?(拖着长调)
    我      我又不是新华社的,每天哪来那么多消息。(没好气)
    爸      ......

3  妈      哎,人家那谁谁也当上姥姥了,每天看着外甥,多幸福(羡慕口气,话锋一转)你说你啥时候也能让我们过把瘾?
    我      着啥急,给我10个月时间,也让你当上姥姥(嘿嘿,看谁狠)
    妈      ......啊?...那个,我就那么一说,你别犯错误啊!(诚惶诚恐)
    我      (哈,老太太慌啦,让你再说)

4  妈      这个月我和你爸光搭礼就搭出去900。
    我      你们不会离那些快结婚的人远点儿。
    妈      那能躲开呢?人家提前半年就开始通知了,我们不能躲得不回家吧。
    我      提前半年?现在的人都这么夸张?
    妈      哎,我们啥时候能把你也预订出去...仰天长叹望眼欲穿
    我      你们就这么迫不及待?
    妈      哎,主要还心疼这么多年搭出去的这些礼钱。(哦,原来是因为这)
    我      你就当零存整取了,完了一笔让你收个大的。(这还不好办)
    妈      那你快点......
   我     (地道的财迷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