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78

(2006-11-19 21:47:48) 下一个

后来那个阶段我们几乎养成了习惯,每天我下班后回家稍事休息,然后再接上他出去兜风。某天当他第n次坐进我车的时候,猛然闻到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我立刻敏感的问,‘你洒香水拉?’。

‘没有啊。’他莫名其妙的说,然后低下头很是夸张的把自己全身上下闻了一遍,最后得出结论说‘新换的浴液,没想到这么香。’我嗤之以鼻的表示强烈的鄙视,你说一个男人弄得满身脂粉气,像什么话!没想到他顺杆爬,很厚脸皮的问我‘你是不是被我的香气迷倒了?’       

我靠靠靠靠靠,一听他这话我差点没吐出来,行进中赶紧把所有车窗大开,唯一遗憾的是我这不是敞篷跑车,否则我得连顶子也掀开好散散这股子迷魂香。他看我反应这么强烈自己乐得哈哈笑,好像捉弄我很开心一样。过了一会我才心平气和的和他探讨说‘哎,你说咱俩是不是有点错位啊?’

‘什么错位?’他不知所以的问。

‘人家一般都是男的开辆车跑去接女的,然后女的打扮的花枝招展,香味扑鼻的出来,咱俩倒好,正好相反。’

‘这倒也是。’他接着我的话题思索起来‘问题咱这不是条件不允许么,我要有车肯定是我接送你,这毫无疑问。’

‘那你赶快去考个驾照,我可不想老给你当司机。’

‘遵命!等我一攒够钱就去考驾照,然后你赞助我买辆车,咱们就这么说定了啊。’

‘美死你!凭啥我赞助,我还没钱呢。’

‘你责无旁贷啊。’

‘找你老婆赞助去。’我本想说这句可想了想又忍住没说。

我们开呀开呀,所有的磁带已经统统听完一遍了,车子终于在一片漆黑中开到了一个有路标的地方。我在副驾驶拿着地图仔细找,想确定我们现在到底在哪。‘找到没,这么半天?’他开始摧。

‘字太小,我看不清。’

‘要不说你笨呢,拿来,我找。’结果被他一扯地图分2半了。我正要发脾气,一口气还没运完,他赶快先发制人的说‘正好1人拿1半找的快,我这是讲究效率。’

真是个没理也要搅三分的家伙,我暂时忍住不和他计较,继续在半张图上搜索。猛然眼前一亮‘嗨,我找到啦。’我赶紧推推他,指给他看。‘啊?都到秋田了?’他吃惊的说‘这也太不禁开了,感觉还没怎么跑呢就出县了。要是再加一把劲估计咱们就到东京了。’

‘你以为呢,日本本来就不大么。’

‘干脆咱们直接开到东京算了。’他认真的跟我商量。

‘啊?’我难以置信的看着他‘开啥玩笑呢,咱们又不认识路,再说去干啥?’

‘去认认路呗。’

男生们有时会冒出一些让女生感觉不可思议的想法,他们骨子里似乎都带有一丝唐吉诃德式的浪漫和荒唐,不定期的迸发一下,谁信谁给我傻!

我不傻,所以我毫不客气的大声命令他‘赶紧给我找路往回开,4点以前回不去,明天不领你出来放风。’再看他,手忙脚乱的开始倒车。


      (谢谢swearbb厚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