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不许下雨!

(2006-08-08 23:45:47) 下一个
    明天回家,老天爷不许给我乱下雨。万一飞机降落不了,我就.....
   
    我也没辙。
    
    到北京,见同学。我的高中同学有一半差不多都落户北京了,首都的魅力呀。

    然后回家。住10天,苦短呀!

    激动呀,高兴呀。家哪好?就是好!

    跟单位人说了,我要是不回来了,这个月工资请给我汇到......

    没准一高兴,一下决心,一心血来潮,一.......我还真就不回来了。

    东京,再活个20年,也依然只知一点皮毛。

    太浩瀚的地方,游不出自己的控制域。

    渺小着渺小   存在着存在
  
    仰天长叹       感慨万千

    今夜星光       依旧不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