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解脱

(2006-07-30 17:00:29) 下一个
        昨天去参加了上司老婆的葬礼。刚刚46岁,看遗像也算美女。可惜丢下三个孩子,走了。
第一次参加这种告别式,会场一点没有愁云惨淡的气氛,大家有说有笑的,还真热闹,对死人也太不敬了。
       来个和尚念经,一点听不懂。现场配个解说员,说得挺煽情,把我听得痛哭流涕,偷看我上司和他家孩子,一点没反应。麻木了?
       2个人结婚,总得一前一后走,有丈夫操办后事,其实也挺幸福。丈夫送妻,有的是惜别,有的是欢送,搁我上司老婆身上,那就叫断送,她真是可惜得要命。我上司酷爱喝酒,喝多了以后,神鬼让三分,长年累月酗酒不回家,导致妻子郁郁而终。
        一个人,调教不了别人,至少该会调节自己,你说她怎么就不懂呢?傻女人呀。
有点替她不满,一气之下,无能为力之举,把上司的电话号码设定成第250号。
       孤苦伶仃的250,以后估计也难反省!
       この度、御愁傷様でした!新学一句日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