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不让我成眠

久历艰危多刚介,熟谙世事倍温柔。
正文

但愿是场梦

(2008-05-18 12:12:32) 下一个

红的血,热的泪,
一个民族的哀号
谁的眼,望向天,
心里起伏着波涛。

还没对父母尽孝,
还想为孩子把尿,
别让我在废墟下,
慢慢变老。

石头压住了我的腰,
剧痛让我无法睡着。
我要睁着眼睛勇敢地等,
有人把我的名字呼叫。

以后还要在球场奔跑,
要对着蓝天微笑。
还要告诉一些人,
他们对我真的很重要。

时光停止不前,
我逐渐合上了眼。
黑夜中我安慰自己,
不过作了场梦。
等张开眼就能看到,
心爱的他们和她们。

不痛,不痛,
只是作了个梦,
见了阳光梦魇就无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鸿归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问候叶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