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不让我成眠

久历艰危多刚介,熟谙世事倍温柔。
正文

鄙人的运动细胞

(2008-03-07 07:57:29) 下一个
有调查表明,现代年轻人绝大多数处于亚健康状态而不自觉。我们年纪轻轻,但经常觉得颈椎酸痛、眼睛干涩、昏昏欲睡。无论事业和家庭多么春风得意,没有好的身体,一切都将失去意义。

物价飞涨,对本人的启发就是忽然醒悟到好身体的重要性,不然那几份养老保险,将来还不够买世界上最苦的东西(药)来吃。拖着瓶瓶罐罐,如何享受年轻时错过的美好时光呢?

我的运动细胞,很自豪地告诉大家,那是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110米栏,我兴冲冲地跑到跟前,不知该出哪条腿,又不能停在那儿丢人,急中生智一脚把栏踹倒,再跑一段,换只脚再踹······中学体育课玩鞍马,大家依次以矫健身姿越过,唯独我必须分两步走:第一步,跳上鞍马;第二步,等老师给抱下来······呜呼,真乃往事不堪回首焉!

最近我常做的运动,除了在高速上行的步行电梯上貌似健步如飞以外,再有就是转笔杆和扔飞镖了。

“转笔杆”顾名思义,就是将笔玩弄与手掌之上,让其旋转而不落地(学生时代的课堂和成人时代的会议上,经常可见台下百无聊赖的百人同时转笔之壮观场面)。由于我的笔落地太频繁,1分钟里有59秒弯着腰在地上找笔,所以这项活动对我来说基本就是练弯腰和练眼神儿。

爱上了公司厨房墙上挂着的飞镖游戏,没事就偷偷跑到后面去扔两下。动作很规范,站得也够远没赖皮。只是因为经常需要瞄准,眼睛快变成了斗鸡眼儿。再加上多半飞镖连大目标都没碰着,就干脆掉到地下,所以这项流行的运动,不幸又成功地锻炼了我的腹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