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感谢这个家 (诗歌)

(2007-04-18 08:43:54) 下一个





感谢这个家

                        ---------感谢为筹备毕业二十年聚会网站开通


一声问候 
一句祝福 
飞跃高耸入云的大山
跨过波涛汹涌的大海
温暖了
你和我

我静静的看着荧屏
相隔千万里
有你
点点的牵挂
不需要春天
我心里永远四季长青

在遥远的那一端
我知道
你也在翻看着往日的旧帖
每一遍都有新感觉和新的亮点
如同慧星划过深邃的夜空
点燃了生命的灿烂

二十年的离散
通过这一方小小家园
结束了你我的寂寞无奈
孤独的深夜
你送来的一声轻轻的晚安
快乐的梦延续到天地般永远

为了看到你
我每天这里苦苦守候
你的一字一语
是不需要音符的音乐
飞扬在心里
成为我坚强的<<命运交响曲>>

有了这个家
我们不再陌生
键盘敲击声
唤醒沉睡多年的记忆
快乐的泉水追寻着大海的波澜
幻成我们追赶青春的春风

这一小小的方圆
是我每天的驿站
当我旅途精疲力竭
是我心灵的抚慰和避风的港湾
在睡梦中我触摸梦的颜色
我泛舟冲上大海的波澜

这个家
跨越了空间的长河
快乐的我
天天都在亲吻
心灵里一丛丛新鲜的绿色
和朵朵白云点缀的蓝天

有了你
梦不再遥远
世界不再寂寞
我的头发不再散乱
我的心弦澎湃在彩云间
这个家
真好!

           2007年3月19日








感谢这个家(原作)

 

一声问候

一句祝福
跨过浩瀚的太平洋
温暖了

你和我

 

我静静的看着荧屏

相隔千万里

有你
点点的牵挂

我心里四季长青

 

在遥远的那一端

我知道

你也在翻看着往日的旧帖

每一遍都有新感觉

都有新的亮点

 

二十年的离散

通过这一方家园

结束了你我的无奈

孤独不再寂寞
快乐延续到永远

为了看到你
我每天 这里守候

你的一歌一曲
 

一字一语 

都成我快乐地泉水 

 

有了这个家 

我们不再陌生 

键盘敲击声 

唤醒沉睡多年的记忆 

谱成我们心灵的撞击声 

 

这一小小的方圆

是我们每天的驿站 

当我们旅途精疲力竭 

你是我心灵的抚慰 

和避风的港湾 

 

这个家

跨越了空间的长河

快乐的我

天天都在触摸

心灵里一丛丛新鲜的绿色

有了你

梦不再遥远

世界不再寂寞 

这个家 

真好!


于2007年3月19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