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你的红唇

(2007-04-18 13:34:47) 下一个



你的红唇

----- 给我的爱妻,仅以此诗作结婚记念

 

20073 29

于新泽西

 


你的红唇,
红的像一片早晨的彩云。
柔和的阳光下,

给了我无穷的联想空间。

你的红唇,

红的像一片傍晚的霞晖。

落日的余辉下,

让我归乡的步阀停止不前。

 

你的红唇,
红的像一颗火热的心,

我激动的眼神里,

你的每一次微笑,

都让我彻夜未眠。

 

你的红唇,
牵着我悠悠的眷念,

温暖了

一颗寂寞的心。

 

我们一起拥抱,

拥抱出

一个没有距离的空间。

 

我们

用那个烫人的呼吸,
缔造了
一个永恒的誓言。

 

闭上你的双眼

让闪烁的星星,
去倾听

这个永恒的瞬间。

笑弯了的月牙
祝福未来的母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驿路梨花带雨 回复 悄悄话 能给爱妻写这么热烈的诗的男人,是真男人,好男人。。。羡慕你的妻。。。愿婚姻甜蜜永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