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亲爱的,我爱你!

(2007-04-27 10:17:16) 下一个



亲爱的,我爱你!

 
-----给爱妻

 

2007年3月27日于新泽西

 

亲爱的,

我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如果没有你,

春雷无雨,

春天那会有片片新绿。

 

亲爱的,

我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如果没有你,

夏天无日

那会有 风歌手歌喉。

 

亲爱的,

我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如果没有你,

秋天无霜

田野里就没有金黄的果穗。

 

亲爱的,

我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如果没有你,

冬天无雪,

大地那来一尘不染的洁瑞。

 

亲爱的,

我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如果没有你,

枭鹏无翅,

大鹏如何展翅高飞。

 

亲爱的,

我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如果没有你,

沧海无水,

何来遨游畅想的旋律。

 

亲爱的,

我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如果没有你,

海无港岸,

我那里去寻停靠的港湾。

 

亲爱的,

我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如果没有你,

高山无岭,

何来苍松的傲然威仪。

 

亲爱的,

我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如果没有你,

月光隐去,

夜晚就会一片漆黑。

 

亲爱的,

我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如果没有你,

朝无旭日,

何来诧紫焉红的霞飞。

 

亲爱的,

我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如果没有你,

有云无雨,

那有雨后跨越苍穹的彩虹。

 

亲爱的,

我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如果没有你,

阳光暗淡,

太阳也会失去温暖和光辉。

 

亲爱的,

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og_lover 回复 悄悄话 How sweet that i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