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社会2以和为贵

(2006-05-07 23:41:12) 下一个

老杜的片子越来越不好看。
片子里演员的对白都很少,都在比cool。这是为什么呢?我觉得是因为老杜很烦。老杜是个愤轻,他有太多看不惯的事情,偏偏他又无法改变现实。于是他非常烦。有些人烦起来就不爱讲话,我是这样,我认为老杜也是。老杜片子里的人物就是受到老杜的影响,台词越来越少。我必须承认,我曾经迷过老杜这种风格,但是现在,我开始看不惯了。可能是因为看太多,腻歪了。

以和为贵并不是一部单纯的黑社会片,它更像是老杜对大陆香港政策的抱怨。片尾的那段山顶戏实在是太烂。我看到的是一个小市民的喋喋不休,没有大局观,没有建设性的意见,甚至没有起码的理智(打人不打脸啊)。

没写完,继续上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