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梦

(2006-10-16 02:46:43) 下一个


以前是白天想啥晚上梦啥。
小时候老梦见老师追作业。后来受小说、电影毒害,常常梦见跟人磕,偶尔还能在天上飞来飞去。
中间有段时间主要是梦见女孩子。各种各样的女孩子,电视剧里的、学校里的、邻居家的都有。突然有一天,我决定不再搞暗恋了。结果mm也就不到我梦里来了。
然后梦就特别的少。前两年偶尔还能梦见被老板k,最近就连这个都梦不着了。
虽然少,但是还有。可能是因为年纪大了,现在白天不记得的事情往往能在梦里想起来。比如前两天,我就在梦里想起小时候在奶奶家大院刨了个坑。挺深,里面用砖砌了个蝈蝈坟。那天晚上确实有点怪,梦里居然还出现了个小mm,猫着腰帮我刨坑。见我来了,就抬起了头,大眼睛眨巴眨巴地,小手里捧着一大把蚂蚁。样子怪可怜的。
可是我为啥就不要她了呢?想啊想啊。。。结果我就醒了,从厨房拿了把大勺子。跑到楼下一戳戳4一只大蚂蚁,蚂蚁分成两截。

其实我没戳蚂蚁,因为那时候我还没醒。只是又发了一个梦。
也许我也没抛弃过哪个mm,谁知道呢?

我觉着这个梦的重点是那个蝈蝈坟,当时我还搞了另一个工程叫“地下冰块“,其实是跟电视里的儿童节目学的,就是要到第二年夏天把埋起来的冰块拿出来解署。虽然很无聊,但是比我现在干的事情有趣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月亮背面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玩,好像小孩子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