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YL聚会

(2011-05-13 20:12:20) 下一个
这是第二次跟老总的聚会。跟第一次完全不同。 聚会的地点在YL。聚会的原因不详。参加的人数不多,话题不少。星哥的传说应该是我问起的。第一次来bbs时,星哥正在炸坛。彼时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于是我很好奇,直到这次聚会。 蜗牛谈风甚健,天南海北,时不时的还要攻击一下老总。有些攻击被老总顺利化解,还有一些老总只好承认。我总觉着老总承认的都不是事实。攻击都与虫二有关,可是聚会与虫二无关。 聚会是成功的,因为后来老总领我们走街串巷去找流莺。那架势就像主人介绍自己的卧室一样。那时来新加坡至少一年了,一下子见到成群的丑女到处扎堆,一个传说中的圣地就这样被抹黑了。我觉得我们应当感谢老总,他成功的拯救了当晚企图越轨嗅蜜的一干兄弟们。直到今天,我仍然固执的认为YL是恐龙的栖息地。 后来老总亲自把我送上了公交车。 我还记得事后大家关心的问我为什么当晚心事重重。是啊,在那个炎热的夜晚,身在异乡的我为什么要在这样的聚会中表现得如此唐突?我仔细的梳理记忆碎片,忽然间仿佛回到了那间被白炽灯照得通亮的小屋。坐在我对面的老总、蜗牛、大象、淡淡的风,他们的影像如此清晰,却又遥不可及。 另,当时蜗牛的泡方便面聊水浒系列还在连载。老总到现在也是被抹黑的不二人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