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苹果的天线之痛

(2010-07-17 08:51:41) 下一个
新苹果的天线问题并不是单纯的技术问题。
苹果在七月二号的公告中强行将硬件问题软化处理,号称新版软件可以给出正确信号指示。
我认为这是一招臭棋,是掩耳盗铃,结果一定欲盖弥彰。
新苹果的天线问题主要有两种非官方解释,1)两种功能的天线透过人体短接导致断线。2)不同频段的天线短接导致断线。
我不需对机理面做任何分析,只要抓住短接断线这个表象,就不难得出这是新苹果特有的硬件问题这样的正确答案。(这种问题是目前大部分手机,包括旧苹果也没有遇到过的。)

果然,周末凌晨,苹果公司终于指出这个问题可以用套解决。之前的软件说不攻自破。
联想到苹果较早前极力掩盖的手机爆炸新闻,我想问的是,为什么苹果这类公司总是敢于欺骗客户?

作为一个苹果的普通客户,我承认苹果手机是目前我用过得最好的手机。但这丝毫不影响目前我对苹果公司的厌恶情绪。

苹果手机的来电经常无法接听,苹果手机在亚太使用权限小于欧美,富士康员工丢失苹果样机跳楼自杀...
这些都是苹果的客户之痛,是苹果的厂商之痛,但是如果问题不能得到解决,这些最后都会转变成苹果自身的巨痛。天线也许就是一切灾难的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