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快乐!

(2009-01-08 20:16:30) 下一个



今天才打开收到了几天的《红布绿花朵》,本着“高人推荐的我就一定不争先恐后”的原则,从老六那儿买小娟的限量版既不是支持六哥也不是向中国原创音乐致敬,而是岁末的时候我突然就想给自己送个新年礼物。

既然是新年礼物,那就不能再是作为圣诞礼物的化妆品、生日礼物的衣服和包、跳槽周年纪念的手机以及向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致敬的双立人厨具系列……不知道为什么,那天,12月31号的深夜,忙完工作忙完私活坐在灯下,发自内心地,心力交瘁,甚至自艾自怜到了“也许我倒下,将不再起来”的抑郁症表现,于是我觉得我好希望得到一份礼物,新年礼物,实在的又是抽象的——这个时候,以谈论众人生为己任的老六就浮现在我的眼前,很像平安夜出现在卖火柴的小女孩面前的温暖的老奶奶,于是我就拍了《红布绿花朵》——其它的,我好像都有了。

今天才放进常年空置的音响,这些年都是被听各类流行不流行的,尤其是山寨手机横行以来。

《天空之城》飘起来。

林一峰、王小峰、袁越……原来南北乐评大佬都在封套上给了好评,在我这个听众+读者看来,王小峰的文字最让感受到诚意,让我感到他是点着烟听了好多遍还并不是为了给小娟写评语的。

我也有感受啊!在小娟的声音飘起来的时候,我突然有种写信的欲望,想坐下来,用我最近淘到的那种信笺,给Jeff,给好几个人写封信,就是想亲笔告诉他们: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来常常来的评论:
同问新年!并祝安好!
偶尔来常常来 回复 悄悄话 偶然点击,发现在这儿有个世界。
以后会常来看看。
新年一切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