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3,14…

(2013-12-29 06:00:20) 下一个
是不是觉得岁月迅忽无声常常还没觉得怎么开始就惊觉新年的钟声又敲响也是衰老的标志啊?前几天有人拿了网上的一堆标准在办公室来套,如“你是不是总把心态很重要挂在嘴边”啦,“吃得越来越清淡”什么的,反正那一堆标准倒没怎么检验出我的衰老症,可是这个一年又一年快得让我惊心了——掰着指头也能明明白白地看出我还能吃多久的饭走多久的路,末日并不遥远嘛。
 
平平淡淡的2013,没办法和“一生”拉扯上,稍有些不同或者记忆深刻的有:
 
年初铁定的转职计划落空——服役5年了!331终于到了卖身契的最后一天,还不赶紧执包袱欢天喜地地走人!可人算不如天算,我还没去纽约述职呢,续签合同就已经被Fedex到了中国,薪水意意思思地涨了几个小点,重要的是,董事会曰:我们有新CEO了!71上岗!也好,再坚持站好一班岗,万一守得云开月朗呢?稀里糊涂地,又套上了犁……
 
年度体检结果——惊喜交集啊!先说好的,没想到啊没想到,漫长的体检项目结束,我的状态,尤其是心血管类惊人地好,什么三高什么胖了瘦了,统统与我无关,看来跑步真的使人健康!可是又万没想到,内在虽然好得很,硬件却磨损得厉害,腰颈椎都有移位变形需要去理疗,左脚内侧在参加完一次4100公里徒步后还无端端地生出筋膜炎——这直接导致我与所有的半马全马说拜拜,并且从那里以后一步都没跑了!
 
其他的,读书,电影,旅游……都跟以前差不多,等同于吃饭睡觉,忽略不提也罢。
 
好吧,不再回首这“一生”,让我们展望大后天的“一世”:无论我订或是不定计划,2014就在那里!无论你害怕或是欣喜;我说还是不说,新年快乐,你也会快乐的,无论长短无论厚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江湖阿修罗的工种看来将转个不停了,续签合同已经被Fedex到盐田港了吗?海胆炒饭等着您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