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善待自己不是奢侈

(2006-03-31 22:17:10) 下一个
春天是不是总是美好在记忆或者文艺里?我正遭遇的春天怎么总让人无精打采?要么阳光明媚得惊人让你皮肤泛油思想犯困,要么阴雨阴郁得让你头脑生锈生活发霉。冬天冷得很爽夏天热得很爽,更不用说什么都爽的秋天——这个春天嘛,总觉得是人为地赋予了太多,甚至还会政治化。 反正我不是很爽,看自己更不爽:发型不满意身材不满意精神面貌不满意,因此没有激情——没有扮靓呼朋引伴的激情,没有去发现心仪的吃穿行的激情。 喜欢的露天咖啡馆在欧洲,喜欢的民风乡情在八女,喜欢的校园生活在美国,喜欢的生活在别处。 现实一点吧! 我发现了一家女子会所,我发觉了一张很超值的VIP会员卡,我一头就扎进这家刚刚开张的SPA。 沐浴。桑那。香薰。 雾气。灯光。音乐。 技师的手带着香精油在我背上给我创造快乐和想象,渐渐地我感觉肤如丝缎吹气如兰,我没有如技师所愿安宁睡去,闭上眼睛看我的日子片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