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头昨天发了照片之后...:)

(2010-01-22 08:58:48) 下一个
一进门,发现没有一个女的扑上来,奇怪啊?平时都是三个女的扑上来欢迎,还跟着上个水果盘,今天....这是咋回事啊?...
转头,就看见鹰黑黑的脸,圆圆的眼!
鹰:"没我批准,你居然发照片了,没我的同意你为什么发PP!?..啊,为什么发PP!?..,为什么发PP!?....我们从此,一刀两断"
老头:"哎,是你说,走~~~~~~~~~~~~~~我才发的.."
鹰:"你不老实!你上次怎么说的?"
老头:"我说:俺家新家规,不让贴~"
鹰:"好了,你知道怎么惩罚自己吧"
老头痛苦地低下头,默默地走进洗衣房,又慢慢地回来了...
老头:"这次能不能发挥点无产阶级人道主义精神?...我跪搓板吧?....那个暖气片,实在有点受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