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既然叙旧外加ID点评,我也ZT一个,小心,老ID众多:)

(2009-02-12 08:44:52) 下一个

这段日子上婚坛, 虽然内心堵气, 但有几声笑也是发自内心的, 在这里, 鱼龙混杂, 但也有几个算是朋友. 虽然屏幕上看着是几个ID在说话, 但对我来说, 都是人模人样的, 以下按我所回忆的跟贴出场序, 问候一下, 也道歉一下.

孔方兄, 这人比较现实, 偶尔会有几句看破时事的高论, 但我除了记得他呼吁女生们买大印象减肥茶之外, 其他都不记得了.

Theone, 听别人说是上海小妹, 感觉脾气不错, 应该是个好老婆的人选.

汤姆克鲁斯, 这人其实不坏, 就是不分场合用词, 非要公仔画出肠才能准确地表达他的意思.

撒旦hk, 贾宝玉型, 有点婆妈, 是个住家好男人. 逗我朴嗤一笑的第一句话是: 我一生属于自恋, 哼! ( 据说是跟我学的.)

Colala, 力争, 力争, 再力争自己的处女论. 幸福女人! 但中国五千年的处女情结非我一辈能化解的, 我看你什么时候一跺脚, 痛心疾首: 迂腐的男人们啊! Too Simple, Naïve!!!

Xiqu, 有家有妻的, 靠写打油度日, 旧情人硬挤的一滴眼泪就让他乱了阵脚, 听说是个充满理想的憨直中年小伙.

红颜小小, 说话比较讨好卖乖, 但偶尔也暗示一下自己是漂亮女生, 这我当然是相信的, 但经你这么一暗示我又不得不给你打点折扣. (唉, 我这, 我又得罪人了我…)

俗话说:, 第一个骂我的人, 想不记得你都难, 说我不知情地随手拈来的几个ID是恶棍, 还把他们记得很清爽, 这是流氓行为.

贾行家, 这人立场不坚定, 一会不许别人攻击我, 一会又帮腔说我是骗子. 岂有此理!

民兵晚上值勤, 你那晚终于发现了这坛有网恋的迹象, 让我也好奇得很.

流氓老大, 天天追忆大波美女, 使我也不得不对大波肃然起敬. 对于那天给你的风险投资回贴, 我知道你也没看, 但我还是很内疚地歉意一下, 贴里除了那句[我什么也没说]是真的, 其他都是胡扯.

只求自然, 只有这位兄弟回贴说[干死你]是英雄本色, 多么诚实的孩子, 我喜欢.

恋歌, 多新鲜, 嘻嘻…, :) , 唉! 要没看到你为少妇忙迭不已, 我还不知道你是个好人, 还是个男人. ( 你肯定又无耻地笑了.)

猪脸的岁月, 看到你的名字又让我想起那句好久没吟的诗, 出自八戒: 将心俾明月, 明月照坑渠. 猪脸, 你一定能嫁到高老庄. 不谢!

Wjsw, 为了拯救广大无辜少女出狼穴虎口, 不惜现身说法以活生生的实例展露自己老男人很卑劣的一面和很肮脏的多方面, 听说现在还剩有一点魅力.

四川小辣椒, 我们言语不多, 只记得你提醒我去买醉.

空心大侠, 语无伦次的送君别话让人心头一暖.

卖油郎99, 此人极有同情心, 咬咬牙就要了那个没人要的老巫婆, 天地也为之动容.

疙瘩, 第一次看她发贴是在那唠唠叨叨地说有人串改盗窃了她的ID, 很生气地发表了郑重声明. 人很热心, 还贴了个妖精说是我.

红鱼, 说他自己其貌不扬但又长得神高神大, 从不跟我说话, 昨晚突然称我为大姐大, 害我还背过屏幕红了下脸.

问学程., 嘻嘻…., 红鮭, 无聊大侠, 他们都做了一回好人, 做了什么不详.

石鸡99, 心硬手软, 好人有好抱, 告诉他们贴子火药味很重, 不信, 偏要碰, 就被炸了.

上婚坛玩的时间很短, 但看到的内容无非是处女, 婆媳, 上海人, 婚外情. 对此也作点小结.

处女情结, 男人已背了五千年, 也大有不介意再背多五千年的意思. 衷心祝福你们如愿, 但更希望你们能读懂处女的灵魂, 因为真正对你好的不是那层膜, 而是一颗贴人的心. 对女人而言, 是不是处女不用怕, 怕的是有眼无珠上错人, 拿笔抄下!

婆媳关系, 太Easy了, 你到底爱不爱老公, 婆婆那点脸色是考验.

上海人, 我有一个好朋友是上海人, 我们是初中同学, 她人比较节省, 出去吃饭经常都是我买单, 买个饭单不会让我破产, 所以我也不太计较这些. 朋友做长了, 我发现她人心地还是挺好的,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到苏州玩, 在火车上有人吵架, 原因是列车服务员不让人吸烟, 有个烟鬼就拿出一叠钱扔在她面前, 脏话不堪入耳(我朋友及时给我翻译), 当时半个车厢的人都跑过来骂那个男人, 其中也有我的朋友, 看着挺逗, 心里也有点感动, 如果同样的事发生在深圳火车上, 我想只有列警才来伸张正义了. 我人比较宽容, 满眼都是好人, 哪分什么上海人, 北京人, 西安人(咱也不歧视西安人)…

婚外恋, 沉重的话题, 三言两语说不清楚, 我相信婚外恋也是有真情的, 但一发生就势必殃及无辜, 实在喜欢对方但自己又动弹不得就做好朋友吧, 这叫一家便宜两家着.

最后, 婚姻是大家的, 也是你情我愿的, 上帝造人分性别旨在平衡宇宙, 曲解意思就会乱套, 大道理不说了, 但有句话这么讲, 人有几个一生一世? 但跟你一生一世的不是父母兄弟姐妹甚至儿女, 是你的老公或老婆.

时间关系, 打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