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萱言萱语之脑经急转弯

(2006-06-29 09:00:40) 下一个
(1)饱与饿
小的时候每次吃饭时问萱萱:“饿不饿呀?” 答案总是饿; 再问“饱不饱啊?” 永远是饱。萱妈巨爱玩这个游戏,因为是屡试不爽。再大一点知道饿与饱的区别后就没那么好骗了。萱妈问:“饱不饱?” 答曰饱; 再问:"饿不饿?” 摇着脑袋道不饿。萱妈不死心再问:“饿不饿?” 摇头答曰不饿; 再问“饱不饱?” 头也不回的离开桌子边奔向玩具边说饱。嘿嘿。。。聪明了。。。



(2)你与我
萱萱很小的时候就知道我的概念了,萱妈一问萱萱是谁,她就拍着小胸脯大声说我,那小样儿特可爱。再大一点了萱妈教她区别你和我,萱萱永远是口是手非。萱妈问:“萱萱是谁啊?” 萱萱拍拍自己的小胸脯说我; 萱妈再问:“妈妈是谁啊?” 萱萱就拍着自己的胸脯说你。现在经过萱妈多次训练后萱萱已经能准确的口是手是了。 不过萱妈有时候会恶作剧问很多遍:“妈妈是谁?”后再突然问“萱萱是谁?” 萱萱会依照惯性手指着萱妈答道你,在看到萱妈很贼的偷笑时,迅速的地把小手指向自己说我。呵呵呵。。。萱妈心里那个乐呵。。。

看着萱萱一点点长大真是其乐无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