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可以。。。

(2006-03-30 15:12:06) 下一个
如果日子可以重新来过,我还会不会不顾一切爱你?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不停的问自己,而答案却始终不曾明了。那场风花雪月的爱情是如此的刻骨铭心,让我尝尽酸甜苦辣悲欢离和。 最后一次认真的想你是多年前一个春天的夜晚,在那个疲惫寂寞的夜晚,带着甜蜜带着怨恨带着绝望-- 想你。一杯以为能解千愁的红酒伴着悠悠婉转的萨克斯风,翻开你写的信我写的日记,带着泪带着痛想你,因为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想你。从此将你放入记忆深处尘封,将自己放逐在一条不归路上。 然而,多年后的这个夜晚,你又出现在我的梦里连带往事刹那间如潮水般涌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libaba2090 回复 悄悄话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