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怀新年

(2007-01-01 18:14:15) 下一个
又逢新年,心底深处的惶恐与无奈漫延开来,真的是岁月匆匆如流水啊,青春的尾巴在指缝间点点流逝,不由的感叹一句:“年轻真好!”

记得小时候写作文时,开头总是这么一句:“岁月如梭,光阴似箭”,当时不懂得它的真正涵义,只觉得押韵好玩,时常就这么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拿来引用,现在想来,真是好笑。而今真正意识到时光它匆匆带走光阴的故事,任凭我如何感怀它也不会停留,青春真的一晃而过,竟然记不起自己是怎样挥霍掉那如花般的岁月,站在青春季末的风口浪尖上,回头张望来时路,才惊羡此刻正是花般季节的少年们的洒脱自在,还有那充满朝气的眼神。也许自已略显年轻的外表与声音尚能伪装,但心却真的行将老去,最怕别人触碰年令这个敏感的神经。记得聊天室中的网友猜我也许还是花季年华吧,心中一阵窃喜,也只有无奈的回应一句“I HOPE SO、、、”真的很想是我永远的二十年华,一段多么光鲜灿烂的岁月,想起来依然心动不已,一群年轻飞扬的同学少年,在假期的闲隙里,凭着一腔热血,满腹热情,从西到东,不论在拥挤的硬座车箱里,还是巅簸的山间拖拉机里,都是一路的欢声笑语。
“年轻真好”,不由的又一次这样感叹,真的是不知疲倦,快乐从心底里洋溢出来,照亮了青春燃烧的日子,而今天天泡在网上,也努力傻傻地快乐着,真的好想做回过去那只快乐的总是唱着歌的“百灵鸟”(呵呵:这是我学生时代的美誉)。沉寂了多年,来到北美这片自由的土地上,认识了网络,我又开始了“快乐百灵鸟”的梦想,但是我知道,这仅是虚拟的网络在一点点成就着我心中的希望,离开网络,还得面对沉重的工作就业压力,快乐也只是一刹那的感觉而已.
曾对一朋友讲过:没人能将我从网上拉开,真的,固执如我真的好珍惜在网上简单的快乐哟。即将岁末,又逢新年,青春的影子也从指间溜走,只有寂寂地沉浸在自己营造的快乐里,任岁月吞没所有的季节,自己却深深藏匿在网络的虚空中,轻舞飞扬,飘在PINK的SKY里,让妩媚的灵魂象小鸟一样自由驰骋在光纤营造的空灵里.
2007年的冬天,就此停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