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棵树(图)

(2006-10-27 07:03:35) 下一个
走过了千年万年
来到你的面前
仰望你伟岸的躯
我心咚咚

梦呓中千遍万回
与你细述前缘
摩挲你沧桑的脸
我眼濡湿

历劫了千山万水
向你的方向靠近
环抱你粗壮的身
我臂颤动

纤笔下千言万语
思念你的遥远
依偎你结实的胸
我心盈满

我继续走进再走进
想走进你的心
你满头的枝叶摇曳
对我轻言:
一株孤寂了千年的老树
心已茧,情亦痂

我低头冥思你言语的禅意
你的根已深入大地
千年的日月星辰
冷暖自知


一阵路过的轻风
怎能拂动你沉淀千年的坚毅
只想倦在你千般万般的 / 枝间叶脉
歇息 酣梦
看婆娑起舞
听高空寂语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傲立了千年万年
终于感动了今生一回

你————
我心中一棵永远不老的树。


PS:从小对门前那棵老槐树有着深刻的感情,直到现在,看到在风中飞扬的老槐树,我心中一片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