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25)

(2006-08-04 06:47:07) 下一个
他已经提前预定了房间,所以尽管这个时候饭店的生意正是红火,人满为患,但是我们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一间非常安静雅致的包间,我看见桌上只摆了一朵鲜红欲滴的玫瑰.他走进我,握着我的手,我感觉到他厚实的掌心有微微的汗.
    
     “一朵玫瑰的意思是你是我的唯一.秋子,我爱你!“
     “这个房间没有开空调吧,怎么那么热?“我找了个借口挣脱了他的手.
     “秋子,你真的忍心这样对我?“他的声音透着绝望
     “要不,你要我怎么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大声喊叫起来,我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他也楞住了,从我们认识到现在,我一直都是那么的温柔.
     既然已经决定要发泄,我便也顾不得再维护自己的形象
    
     “你说你要我怎么办?是,我爱你,爱的发疯,爱得发狂,可是又能够怎么样?难道要你离婚?她为你已经牺牲了那么多,你的家人,你的儿女怎么可能让你离婚?以前你只有一个女儿的时候就没有离掉,现在更加了一个儿子,怎么可能还离得了啊?“
    
     “我做不来第三者,也做不了第三者.这件事情里她是无辜的,你的儿女也是无辜的,我和你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什么狗屁爱情,什么让爱做主,什么天长地久什么曾经拥有,都是扯他妈的蛋.和一个默默为你付出最美好青春的她相比,我就是一个混蛋,我就是一个贱人,你明白吗?我看不起我自己,我讨厌我自己,我也恨你,恨你对我的追求,恨你对我的纠缠,恨你不肯放过我,恨你让我欲罢不能!狠我为什么不能够忘记你,为什么不能够狠心拒绝你?“我已经哭的泣不成声.
    
     他冲过来紧紧地抱着我,也哭着说:“是我不好,是我不对,我做不到忘记,做不到责任,做不到啊.秋子,求你,别这样,怪我,你怪我,你骂我,你打我,你不要说你自己,我不允许你这样说你自己,不是你贱是我贱,是我坏,我不该有了家庭还去勾引你,还去追求你.都是我不好“
    
     我们抱在一起,哭成一团.
    
     还吃什么饭,谈什么好聚好散.心里如果有了爱,即使这样的爱是罪恶的,理智也会被挤到一边.我拒绝不了风的爱,七天的折磨临见面前的决心在他的眼泪下烟消云散,所谓的良知,所谓的道德,所谓的成全早已经溃不成军.

以前听说过有的女人会为了所谓的爱情甘心做别人的情人.一向比较女权的我曾经对此大加批判,嗤之以鼻.可是我万万没有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也会心甘情愿地去选择了一份并不光彩的爱情.
  
   尽管风对我很好,宠爱有加,呵护备至.可是我并没有真正的快乐起来.每天我在电脑前上网游戏的时候,他总会坐在我的身边,为我削一只苹果,不论任何时候,我只要说肚子饿了,他都会进厨房去给我准备宵夜.可是他的手机每响起一次,我都会心惊肉跳,门铃每响起一次,我也会坐立不安.我觉得我是卑贱的,见不得人的.
  
   以前最喜欢出去HAPPY的我,越来越不愿意出去,尤其是和他一起出去.我总觉得背脊梁被人指指咄咄.这样的心态注定我和风在一起不会幸福.可是悲剧之所以会发生就在于发生之前没有人知道它会是悲剧.
  
   我只去过风家里一次,在那个房间里的每一样东西都随时在提醒我,我不过是一个入侵者.风看出我的不快,也了解我的心思,以后的每个周末他都会坐很久的车赶到我这里,可是我也是行政单位的公务员.未婚同居毕竟不是一件很光彩的事情.加上我真的不愿意让同事看见他,因为我知道我和他没有未来.
  
   于是风决定去学驾驶.他说学会以后每个周五晚上就过来接我,我们也不用住到他那里去,他会和我一起到附近郊外的农家去,只有远离那个环境我才会真正的快乐!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象我这样的一个女人,都会变得神经兮兮或者喜怒无常,我只知道我变了.
    
     以前那个对什么事都可以不在乎的我,现在却象一个歇斯底里的泼妇.我会因为风的一点点小事而大发雷霆,或者痛哭流涕.有时候我会赶他走,可是不管我怎么样对他,他总是紧紧地搂着我,对我说,“都是我不好,是我不好,是我让你变得如此不快乐,让你受那么多的委屈.秋子,别再委屈你自己了,我和她离婚,给她足够的钱,给她买房子,给她开一家商店,好不好?别再要求我坚持了.“
    
     “不,不要,如果你敢和她离婚,我就和你分手!“我不知道我这样的心态算什么,说难听一点,就是又想当婊子又想要立牌坊,明明已经接受了他的爱,却还要对他约法三章.接受他那天开始,我就对他说:“第一:绝对不许主动提出离婚,第二:绝对不许为了离婚,故意冷淡打骂她,第三,没有我的允许,不许把我介绍给他的任何一位朋友或者同事.“
    
     他接受了我的约法三章,流着泪吻着我对我说:“你真傻,你真是个傻瓜,你何必要如此委屈自己?“
    
     我只说了九个字:“因为是我们对不起她!“
    
     是的,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的自私,和所谓的什么爱情,当初是谁提倡的只要曾经拥有,不求天长地久,这狗屁言论让那些原本在罪恶情感边缘的人们有了冠冕堂皇的借口.最近真的是见鬼,很少讲粗口的我在风的面前会经常说脏话,风没有怪我,他从不说粗话,也很有涵养,对于我的这些变化,他把所有的责任全部揽在了自己的身上.
    
     炎热的夏天是漫长的,我讨厌这个黏糊糊的季节,到处有充满了烦躁和难闻的汗味.娜娜约了我几次, 我都找借口推掉了.因为我自己就是一个问题人物,我不想看见她的快乐和幸福会因为我的情绪而受到影响,直到有一天,她选择了自杀.

娜娜被那个教练抛弃了,仅仅是抛弃恐怕也没有什么,最关键的是那个男的骗走了娜娜所有的钱.
    
     当我和风急急地赶到医院的时候,娜娜已经被抢救过来了。只是惨白的脸色让人心疼无比,这才一个多月没有见到娜娜,她就已经瘦的不成人样,小小尖尖地下巴,凌乱汗湿头发散乱在枕头上,早已没有了上次一起吃饭时的神采飞扬,看见我进去,本是满面泪水的她更是泣不成声.
     “秋子......“娜娜哭着伸出手来拉我
    
     “娜娜,你怎么那么傻?“我也哭了,傻娜娜.
    
     “他是个骗子!“娜娜伤心欲绝
    
     风站在一边,似乎觉得有些尴尬,于是他假装去打开水,离开了病房
    
     “秋子,我怀孕了.我没有脸活下去了.“娜娜绝望地闭着眼睛.
    
     “没关系的,没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的,公安局已经立案了,相信他也跑不了.你现在主要的任务是尽快养好身体.其他的都别考虑了.“
    
     和风从医院出来,我的心情低落到了极点,那个叫康的男人从娜娜手里骗走了将近30万.那是娜娜离婚时他老公给的分手费.我越想越生气,突然对着风大叫:“你们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风忧郁地看着我,没有说话.
    
     我扔下他,径直打的扬长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着急找老婆 回复 悄悄话 看面相是个中年得福的女人,现在的日子也比较闲适。
欢迎你的访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