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14)

(2006-08-04 06:33:15) 下一个
---燕子落谁家?打起窗纱,梁间早把暖巢加,屋外风寒何处去?日已西斜,只能宿平沙,水冷蒹葭,君应知我似萍花,歧路相逢难慰籍,梦断天涯。
  
   他越来越迷恋我,我也一样.我们聊天的时间变得越来越长,我们的话题也越来越爱情!他总是毫不吝啬对我的赞美,这样的赞美让我的虚荣心得到极大的满足,我也因为这些赞美变的更加迷人!
      
     “雨,你真的非常吸引我,你知道吗?而且一直以来我都固执的认为美丽的女人非常肤浅,但是是你告诉我,原来美丽和智慧可以同时在一个女人的身上并存!而且你的聪明和幽默让我快乐!和你聊天以后我发现自己也变的聪明和幽默了!“他由衷的夸奖我,我在泡泡的注册名字是临街听雨,他曾经调侃我说,我是风,你是雨,那么是风吹散了雨,还是雨淋湿了风!我呵呵一笑,没有回答.其实暗地里我是希望雨淋湿风的.
      
     “呵呵,风,和你聊天的最大快乐就是我一直可以非常快乐非常满足非常优越非常自信的做一个小女人!“我笑道
      
     “那么我就是你的蓝颜知己了!“他也笑了
      
     “我也希望成为你的红颜知己,但是的确自知不配红颜,所以不敢说出来,怕有孔雀开屏之嫌疑!呵呵“我打趣
      
     “喂!小女人,你以为谦虚真的可以使人进步啊!过分的谦虚就是骄傲.虽然现在的我并不看重外表,但是看你还是养眼.当然和你聊天以后才会发现你的内秀比你的红颜更加让你迷恋.“
      
     “哈哈.舒坦啊!虚荣心得到极大的满足!“我其实很开心
      
     “龙眼识珠,凤眼识宝!我知道自己的眼力不错!“他也开心的笑了
      
     每天晚上我们就是这样漫无边际的调侃,我什么也不说,尽管他有些明白的暗示,但是我还是假装不懂!因为我怕!我等他说,如果他没有家庭没有爱人没有牵绊,那么我等他的表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